•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入选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名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从宜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交通运输部审查认可,宜兴市近日被正式列入"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第一批创建县(市、区)名单。我省共有2个市(县)入选。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加大对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的政策支持力度,对符合"十三五"规划,具备条件的通乡镇、建制村硬化路、旅游路、客运场站、乡镇客运综合服务站等项目给予优先扶持。在创建期间,宜兴市坚持"城乡统筹、资源共享、路运并举、客货兼顾、运邮结合",补齐城乡交通运输发展短板,加快交通基础设施

昨天,从宜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交通运输部审查认可,宜兴市近日被正式列入"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第一批创建县(市、区)名单。我省共有2个市(县)入选。

近年来,交通运输部加大对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的政策支持力度,对符合"十三五"规划,具备条件的通乡镇、建制村硬化路、旅游路、客运场站、乡镇客运综合服务站等项目给予优先扶持。在创建期间,宜兴市坚持"城乡统筹、资源共享、路运并举、客货兼顾、运邮结合",补齐城乡交通运输发展短板,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介绍,到2020年,宜兴市将全面形成"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格局,最终实现"全域旅游、一体交通"的目标。(小张)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