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景舟得意弟子—高海庚【双龙提梁】

  • 编辑/作者:小清
  • 日期:2019-07-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高海庚(1939-1985年),1955年跟随顾景舟学艺,初露才华,深得其师器重,是顾老的得意门生。1960年到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专修造型设计,使他学到许多新的造型观念和新的工艺理论知识,同时结识众多专家和艺术界的名流,对其一生的陶瓷艺术创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清

收藏热线 :18602115017

QQ:2642037506(可微信)

作者:高海庚 容量:680cc 泥料:原一厂老紫泥

备注:

  《双龙提梁》是高海庚原创设计的作品,与夫人周桂珍一起师承顾景舟大师,具有极强的设计与创作能力,很得顾景舟大师看重。高海庚在世时多设计造型给夫人周桂珍制作,夫妻二人合作了很多经典款型,而他本人制作的作品极少,市面上流通的更可谓稀缺,此双龙提梁为可遇不可求的珍品!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