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壶名家鲍志强作品《高潘》

  • 编辑/作者:一帆
  • 日期:2019-07-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运用原一厂老墨绿泥作胎,泥料珍贵,略青灰透绿光,清秀独特。与传统的潘壶不同,此器改以较高的壶身,气韵更为饱满,毫不见塌陷之意,精气神十足。壶盖与口沿子母线吻合严密,合成圆线饱满;盖上一颗扁钮,精巧可人;一弯流强势胥出,出水爽利;圆耳把承接肩腹,气韵流畅,端握适手;加底造型,托起了整个壶身,更显沉稳。壶身正面陶刻“白露怡意 清泉洗心”,壶身反面绘以荷塘美景。 整体造型都非常简洁、大方,比例协调,色泽圆润,再配以精细的陶刻,更添浓厚的文人壶氛围,古韵十足。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3761358608(可微信)

QQ:1851373943

作者:鲍志强 容量:400cc      泥料:原一厂墨绿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