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供春王子”沈建宏作品《供春》

  • 编辑/作者:董璠
  • 日期:2017-07-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建宏,男,1973年出生,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1996年师从任卫国在紫砂一厂学习雕塑、茶壶,经过多年刻苦,成为新生实力派陶艺家,所制作品以花器为主,尤擅供春,被称为“供春王子”。 采用了原矿老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20cc,此款供春壶与传统的供春壶实有异曲同工之妙,壶身皆有如老树疙瘩般,尽显得老成,但此款作品壶身的疙瘩却有一定的规律可寻,壶把与壶嘴纤细对称,以瓜钮为壶钮,区分出与其他供春壶的不同,可见老师创意之新颖,整体造型浑圆敦厚,古朴雅拙,器身仿树皮褶皱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 :1851373943
作者:沈建宏 泥料:原矿老紫泥 容量:520CC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