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大师吴鸣的精心力作【生命对话】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7-05-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吴鸣,2005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1976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最早全方位进行现代紫砂创作研究。其创作融合传统、演绎现代、关注未来,自成风格,对现代紫砂创作有积极影响,被誉为“紫砂现代陶艺先河” 、“新流派”。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生命对话-紫砂壶图片

作者:吴鸣      容量:500CC       泥料:原矿黑泥 

吴鸣,男,1957年生于中国宜兴,2005年研高,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1976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最早全方位进行现代紫砂创作研究。其创作融合传统、演绎现代、关注未来,自成风格,对现代紫砂创作有积极影响,被誉为“紫砂现代陶艺先河” 、“新流派”。

采用了原矿黑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500cc,此壶线条清晰简洁,大方明确,但在壶身上极力体现“扁”与“圆”,独孔壶嘴,壶流自壶腹胥伸自然,创新形壶把,提拿舒适,圆孔壶钮,拿捏方便,通体来看,此壶造型美观有趣。

壶肩陶刻“春雨润物细无声也 甲戌夏 吴鸣题”,底款印章『吴鸣』,此壶泡养后老味十足,让人爱不释手,温润典雅的造型与刻绘艺术相融合,其欣赏与收藏价值高!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