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壶之秀”周志良-精品作《六方仿古》

  • 编辑/作者:杜鹃
  • 日期:2016-09-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志良,2009年国工,“方壶之秀”周志良擅长方器,所制方器气宇轩昂、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可谓得师傅吴培林大师真传,潜力巨大,目前市场影响力强,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具有非常广泛忠实的壶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杜鹃

收藏热线  :18068379125(可微信)

QQ :1297681059


作者:周志良     容量:340CC      泥料:原矿段泥 





周志良,1962年生于陶都宜兴,2009年国工,“方壶之秀”周志良耕耘紫海三十多年,长期以来精于方器,所制方器气宇轩昂、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可谓得师傅吴培林大师真传,潜力巨大,所制每把作品都深受壶友追捧,目前市场影响力强,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具有非常广泛忠实的壶友。

此壶采用了原矿段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40cc,此壶方器线面挺括,周正稳健,六面镶接成型,点线面清晰明确,镶接线面挺括平正,轮廓线条分明,制壶手法干净利落,成壶明快挺秀。壶嘴一流,出水顺畅,壶身与壶盖紧密相连,口盖转动皆吻合紧密。

盖款『周志良』,底款印章『周志良』,制作日期为“丙申年”,此壶大气十足,方壶之秀全手出品,工艺精良,值得收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