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家壶”孔小明【欢天喜地】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6-09-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小明,男,1962年出生于制陶世家,2014年高工。1992年进厂,受到潘持平老师指点和吕尧臣老师作品风格影响,1990年与兄弟孔春华、姐姐孔新华推出了“孔家壶”紫砂艺术品牌,紫砂绞泥技法,出神入化,目前宜兴可达此境界者,屈指可数。在方器的制作和创新上,“孔家壶”被行业是公认的实力派。

好紫砂 淘壶人

紫砂顾问:筱雅

收藏热线 :18626391549(可微信)

QQ也是微信:1276576699


作者:孔小明      容量:370CC       泥料:原矿紫泥绞泥 


【欢天喜地】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70cc,壶身为四方造型,四个角做成柱子模样,稳重踏实,美观自然。壶盖嵌入壶身,盖上用绞泥制作一个绣球。以节日喜庆、狮子滚绣球而创作,喜耍狮子停立在绣球中央,四个滚动绣球分布在棱角上方,代表东南西北,华夏子孙普天同庆。四方壶把和壶嘴前后对应,工整利落又美观大方。

壶盖及四个滚动绣球均采用了绞泥的制作手法,盖款『孔』,『小明』,底款印章『孔小明製』,此壶大方喜庆,是馈赠和收藏的佳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