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培林弟子、周志良方器精品【魁方】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7-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志良,2009年国工,有“方壶之秀”的称誉,精于方器,所制方器器宇轩昂、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师承吴培林,潜力巨大,所制每把作品都深受壶友追捧,目前市场影响力强,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具有非常广泛忠实的壶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周志良      容量:620CC       泥料:原矿底槽清 


魁方

魁方

魁方

魁方

魁方

魁方

魁方



历来方壶的制作难度便高于圆器,要做到刚劲、挺拔、端庄大度、规整有力,是需要一定的功力方能做到的,细细品味此款方壶,方壶所要达到的要求均在此作品中体现,老师的技艺亦是无需质疑。

方器的阳刚大气加上底槽清泥的成熟稳重,整器充满了魅力,此壶就像一名君子,方方正正,质朴自然,刚正不阿。此款方壶是采用世界陶瓷生产中绝无仅有的泥片镶接拍打成型法,精湛独创的工艺手法,成就了作品的珍贵性。老师运用独特的原料材质,精湛的手工技艺,打造出一款色泽古朴自然,艺术造型多变的现代精美艺术。

作品整体感很强,线面挺括平正,轮廓线条分明,合上盖子可冲泡红茶,浓郁芳馨,实在人生一大享受!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