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研高范建华高徒许美华《玉兰壶》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6-05-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许美华,女,1974年生于陶都宜兴,2014年国工,师从曹婉芬女儿,研高范建华.所制作品做工精致,款式新颖,尤其以绞泥冰片为特色,深得收藏家的喜爱.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许美华      容量:450CC       泥料:原矿紫泥 




许美华,女,1974年生于陶都宜兴,2014年国工,师从曹婉芬女儿、研高范建华。自学业后就挤身于制作紫砂壶的行列。在二厂研究所制壶,在众多名师的指导下,打下了扎实的制壶功底。后经中国工艺美术大帅蒋蓉的悉心指导,工艺突飞猛进,在年青一辈中出类拔萃。所制作品做工精致,款式新颖,尤其以绞泥冰片为特色,深得收藏家的喜爱。

2010年《知足常乐》在第八届全国工艺品、旅游品、礼品博览会“中艺杯”优秀作品评比中荣获金奖;
2012年《花香蝶自来》在第六届中国(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暨2012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优秀作品评比中荣获金奖;
2013年《荷塘月色壶》在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文博杯”创新奖评比中荣获金奖;
2013年《八方葵宝壶》在“艺博杯”江苏省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中荣获金奖;
2014年《莲子壶》被洛阳博物馆收藏;
2015年《禅竹》在宜兴市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手工制陶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