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何道洪高徒袁国强 《聚丰(薄胎)》

  • 编辑/作者:丹丹
  • 日期:2016-04-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袁国强,2013年高工,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师从何道洪老师、高工张庆臣,其作品以全手工见长,实力派高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丹丹

收藏热线  :18626392707(可微信)

QQ :1296914393

 

作者:袁国强      容量:440CC       泥料:原矿拼紫调砂 



聚丰(薄胎)


聚丰(薄胎)


聚丰(薄胎) 袁国强,1970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3年高工,首届“景舟杯”金奖得主陶都宜兴制壶名人,八十年代末期学艺,至今二十年。90年代初师从张庆臣,后与亲弟袁小强又得到国大师何道洪的悉心指导,经刻苦钻研,技艺基本功扎实,尤以全手工见长。作品多以难度较高的菱花、方器、素器等为主,制作工艺精湛,稳重而朴实。九十年代作品都为台湾市场专销,赢得很高声誉,后组建紫砂工艺厂自己的工作室,专业创新和制作紫砂精品。多次获奖,成为紫砂工艺青年艺人中的稳健型,实力派代表人物。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