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大师女儿、姚志泉《佛手》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2-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姚志泉,2008年国工,自幼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该壶以佛手果实和枝叶成形,壶盖上的钮是一个小佛手的形状,与壶身谐调统一。该壶制于(癸酉年)1993年,底款:志泉制壶,姚志泉母亲汪寅仙老师手写证书,颇有收藏价值。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姚志泉,女,2008年国工,自幼随母亲国大师汪寅仙学艺,1973年生于江苏宜兴,1990年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善制花塑器。

该壶以佛手果实和枝叶成形,壶把形似枝条,弯转的把梢处向壶身伸出叶子。壶嘴最为精彩,嘴四周的手指形更是俊俏,紧簇壶嘴。壶盖上的钮是一个小佛手的形状,与壶身谐调统一。壶身上还疏密有致地散布着一些凹点,形象地表现出佛手外形,具有极高的艺术性。

该壶制于(癸酉年)1993年,底款:志泉制壶,姚志泉母亲汪寅仙老师手写证书,颇有收藏价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