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十二精英之一桑黎兵《硕果累累》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1-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桑黎兵, 2010年研高,中国紫砂十二精英之一。 在袭传统基础上,大胆创新开拓,用紫砂“五色土”在壶体上装饰和表现,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该壶壶身饱满,气韵丰盈,壶把底处伸出新藤嫩叶贴于壶身,并塑小虫,满有田园情趣。推荐收藏!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桑黎兵,男,2010年研高,中国紫砂十二精英之一。1960年生,在袭传统基础上,大胆创新开拓,用紫砂“五色土”在壶体上装饰和表现,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该壶壶身饱满,气韵丰盈,以瓜囊为壶身,纹路清晰,线条干净利落,嵌盖平整,盖上瓜形钮弧度优美,瓜叶包裹出壶流,瓜藤为壶把,壶把底处伸出新藤嫩叶贴于壶身,并塑小虫,满有田园情趣。

底款“黎兵陶艺”,又书“硕果累累,壶怪人,黎兵制”。该壶仿生形象,精、气、神十足,实为藏用宝器,目前市场价约在15万左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