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孔春华绞泥方器《纳福迎祥》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5-09-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孔春华,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此器端庄大方,比例精准,是典型的方货代表之一。壶身以绞泥工艺做出铜钱图案,推荐收藏!!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孔春华,2012年国工,当代紫砂名家,195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调进紫砂工艺厂研究所从事创新设计,1990年与姐弟推出“孔家壶”品牌,2005年入编《世界名人录》。

此器端庄大方,比例精准,是典型的方货代表之一。壶身为四方体,切面工整,线条运用合理,层次分明,手法干净利落;壶嘴壶把均为方形,线条优美,做工精良,压盖契合严密,更显宽阔大气。

壶身以绞泥工艺做出铜钱图案,细节处理得当,令人赞叹,壶钮以两只蝙蝠环抱铜钱入型,造型新颖,寓意美好,契合主题,深受壶友欢迎。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