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研高王涛《卧虎藏龙》陶刻三十六计

  • 日期:2015-04-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涛老师, 现为研高,是当代美术陶瓷的创始人和开拓者之一,这款卧虎藏龙壶设计独特,盖钮为盘卧的猛虎,盖内别有乾坤,青龙盘桓盖内,“暗石疑藏虎,盘根似卧龙”气势袭人!壶体陶刻《三十六计》全文,王涛老师自制自刻,结合“卧虎藏龙”这一主题,收藏价值极高!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王涛老师,1950年生,现为研高,是当代美术陶瓷的创始人和开拓者之一,并对陶瓷史论研究有着较高的造诣。其紫砂作品题材广泛,传统之中亦见新意,极具收藏价值。

    王涛老师这款卧虎藏龙壶设计独特,盖钮为盘卧的猛虎,盖内别有乾坤,青龙盘桓盖内,“暗石疑藏虎,盘根似卧龙”气势袭人!

    壶体陶刻《三十六计》全文,王涛老师自制自刻,结合“卧虎藏龙”这一主题,只觉人才济济……

附《三十六计》全文:

瞒天过海 围魏救赵 借刀杀人 以逸待劳 趁火打劫 声东击西 无中生有 暗度陈仓 隔岸观火 笑里藏刀 李代桃僵 顺手牵羊 打草惊蛇 借尸还魂 调虎离山 欲擒故纵 抛砖引玉 擒贼擒王 釜底抽薪 浑水摸鱼 金蝉脱壳 关门捉贼 远交近攻 假道伐虢 偷梁换柱 指桑骂槐 假痴不癫 上屋抽梯 树上开花 反客为主 美人计 空城计 反间计 苦肉计 连环计 走为上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