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实力派陶手张宏《葫芦》全手孤品

  • 日期:2015-01-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 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张宏老师全手工製《葫芦》壶,壶之流、把、钮造型意象,若葫芦藤蔓蜷曲,线条流畅而自然,嵌盖气密性佳,壶流出水利落而断水彻底,品茗佳器也!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葫芦(青灰泥)

葫芦(青灰泥)

葫芦(青灰泥)

葫芦(青灰泥)

葫芦(青灰泥)

葫芦(青灰泥)


    张宏,宜兴实力派陶艺家,91年师从中国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上海大学美院教授李游宇先生,擅长花器的设计与制作,精于全手工制壶,工艺精湛,且件件为孤品,极具收藏价值!
    张宏老师全手工製《葫芦》壶,原矿青灰泥制成,泥色低调沉稳,泥质朴拙粗犷,成壶气韵饱满,壶体光素,纯以线条与气韵取胜,难得有此简洁大方、力蕴十足的光素器!
    壶体扁圆,一道凹线以不规则形状分割壶体,若葫芦,又若老寿星饱满的额头,福寿安康也!
    壶之流、把、钮造型意象,若葫芦藤蔓蜷曲,线条流畅而自然,嵌盖气密性佳,壶流出水利落而断水彻底,品茗佳器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