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何道洪高徒、高工袁国强《大唐遗韵》

  • 日期:2015-01-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袁国强,2013年高工, 师从工艺美术大师何道洪、高工张庆臣,其作品以全手工见长, 多次获奖, 是宜兴中青年紫砂艺人中的稳健型、实力派高手。这把《大唐遗韵》此壶造型简洁,若倒扣的金钟,壶底边沿以圆线修饰,有唐所推崇的飘逸之风。整壶敦厚中有爽快之意,朴实中更显雅韵!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大唐遗韵

大唐遗韵

大唐遗韵

大唐遗韵

大唐遗韵

袁国强,2013年高工,1970年生于陶都,师从工艺美术大师何道洪、高工张庆臣,其作品以全手工见长,多稳重朴实、敦厚古拙,多次获奖,90年代时台湾市场反应极佳,声誉很高,是宜兴中青年紫砂艺人中的稳健型、实力派高手。
    袁国强老师这把《大唐遗韵》壶原矿底槽清制成,色泽清润大方,砂粒自然,略显陶器之古朴之气。
    此壶造型简洁,若倒扣的金钟,线条流畅而曼妙,嵌盖桥钮,流把比例协调,壶底边沿以圆线修饰,有唐所推崇的飘逸之风。壶体正面陶刻“清心”二字,反面刻绘花鸟,整壶敦厚中有爽快之意,朴实中更显雅韵!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