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东北大学与宜兴市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5-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5月18日,东北大学与宜兴市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冶金学馆311B室举行。宜兴市副市长李艳、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出席交流会,宜兴市科技局、科技镇长团、相关单位和企业与东北大学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冶金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冶金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宜兴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宜兴市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和政策环境。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宜兴市相关单位和企业分别与东北大学相关单位和专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交流会前,宜兴市副市长李艳

5月18日,东北大学与宜兴市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冶金学馆311B室举行。宜兴市副市长李艳、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出席交流会,宜兴市科技局、科技镇长团、相关单位和企业与东北大学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冶金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东北大学与宜兴市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

会上,冶金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宜兴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宜兴市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和政策环境。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宜兴市相关单位和企业分别与东北大学相关单位和专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交流会前,宜兴市副市长李艳一行参观了东北大学校史馆和冶金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实验室。(通讯员:孙玉鑫 段亚巍 张广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