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迎五一桥牌邀请赛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4-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4月21日,汇聚全市十个单位桥牌爱好者的2018迎五一桥牌邀请赛在宜兴中专图书电教中心楼108室圆满举办。本次赛事由宜兴市桥牌协会主办,宜兴市老干部大学协办,宜兴中专承办。十个参赛队伍依次是市政府办公室队、市粮食局队、市供电公司队、江苏省宜兴中学队、江苏省丁蜀中学队、老干部大学阳羡队、江苏省宜兴中专队、江苏省宜兴市第一中学队、市卫计委队、老干部大学红枫队。 赛事以瑞士移位制队式赛(四轮)为比赛形式。按照比赛日程安排,上午完成第一、第二轮比赛,每轮12副;下午完成第三、第四轮比赛,每轮10副。为了顺利

4月21日,汇聚全市十个单位桥牌爱好者的2018"迎五一"桥牌邀请赛在宜兴中专图书电教中心楼108室圆满举办。本次赛事由宜兴市桥牌协会主办,宜兴市老干部大学协办,宜兴中专承办。十个参赛队伍依次是市政府办公室队、市粮食局队、市供电公司队、江苏省宜兴中学队、江苏省丁蜀中学队、老干部大学阳羡队、江苏省宜兴中专队、江苏省宜兴市第一中学队、市卫计委队、老干部大学红枫队。

赛事以瑞士移位制队式赛(四轮)为比赛形式。按照比赛日程安排,上午完成第一、第二轮比赛,每轮12副;下午完成第三、第四轮比赛,每轮10副。为了顺利举办活动,主办单位和协办、承办单位专门成立了以现宜兴市桥牌协会会长潘金海为主任,桥牌协会副会长钟红芳、宜兴中专党委副书记张卫斌为副主任,桥牌协会副会长钱忠道、原宜兴市经济学校校长周南生等人为委员的组委会,并相应成立了后勤组和裁判组。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桥牌是一项集智慧和高雅为一体的竞技运动,它博弈的是选手的智慧和勇气,经常性开展桥牌活动,可以培养活动者的逻辑推理、分析判断甚至创造的能力。而桥牌竞赛不仅比的是技术,更比的是团队精神和合作默契度。近年来,桥牌运动已经逐渐走下"高冷"垒台,渐趋平民化和年轻化。从这次参赛的成员来看,他们既有退休老干部,也有在职人员;既有稳健持重的男子汉,也有柔中带刚的娘子军。他们聚精会神,竞技斗艺,长者睿智沉着,新手锋芒显露,充分显示了桥牌健身的风采,也彰显了赛者多彩风范。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历经四轮友好、热烈的比赛,江苏省丁蜀中学代表队荣获冠军,江苏省宜兴中专代表队荣获亚军,其余代表队获季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切磋了技艺,开拓了眼界;更增进了了解,结识了新朋友;也让外界认识了桥牌的魅力,感受着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益处。2018"迎五一"桥牌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更有信心把这种良性的互动延续和发扬下去。

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宜兴中专有着全省一流的实训基地和美丽的校园环境,比赛结束后,在宜兴中专张卫斌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赛队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实训基地和校园风貌,并集体合影留念。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时事】宜兴中专圆满承办2018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