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举办青少儿绘画比赛 让孩子画出家乡

  • 编辑/作者:中新网
  • 日期:2017-09-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江苏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孙权)记者21日获悉,为进一步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倡导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生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江苏宜兴日前举办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在上述文化节中,"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作为文化节的子活动呈现,一亮相就颇受市民欢迎。在"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活动网络报名环节,主办方就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画出心中的"家乡"。宜兴自古就素有"教授

本站江苏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孙权)记者21日获悉,为进一步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倡导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生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江苏宜兴日前举办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在上述文化节中,"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作为文化节的子活动呈现,一亮相就颇受市民欢迎。在"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活动网络报名环节,主办方就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画出心中的"家乡"。

宜兴自古就素有"教授之乡""书画之乡"的美誉,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有徐悲鸿、尹瘦石、吴冠中等宗师享誉中外。在此前"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网络作品的征集过程中,参选的画作多且优美,"小画家"们用作品展现对家乡之热爱,对文明之弘扬,溢于言表。

" 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围绕"文明让宜兴更美好"为主题开展活动,该活动进一步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倡导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生活,其产生的公益助学金将全部用于公益,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参加选手及家长共同参与现场活动。

据悉,"文明宜兴 最美家乡"青少儿绘画比赛由美术教育资深团队专业评定,设立幼儿组、少儿组、青少年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