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全国紫砂精品亮相青州艺博会

  • 编辑/作者:鲁网
  • 日期:2017-04-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齐本站潍坊4月27日讯(青州电台张国荣 张启瑞) 2017年中国(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品博览会4月28日将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展期四天,至5月2日结束。本次艺博会,如果把书画当作红花的话,那么其它艺术品的展览就是绿叶,红花需要绿叶扶,其它艺术品的参展在一定程度上烘托气氛,吸引人气,使这次艺博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青州紫砂收藏走在全国前列,很早就成立了紫砂收藏协会,但凡有大型展览,青州的紫砂都要到场助阵,并取得了不俗战绩。为弘扬紫砂艺术,青州紫砂协会巧借书画市场东风大展宏图,与宜兴的紫砂艺术

齐本站潍坊4月27日讯(青州电台张国荣 张启瑞) 2017年中国(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品博览会4月28日将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展期四天,至5月2日结束。本次艺博会,如果把书画当作红花的话,那么其它艺术品的展览就是绿叶,红花需要绿叶扶,其它艺术品的参展在一定程度上烘托气氛,吸引人气,使这次艺博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青州紫砂收藏走在全国前列,很早就成立了紫砂收藏协会,但凡有大型展览,青州的紫砂都要到场助阵,并取得了不俗战绩。为弘扬紫砂艺术,青州紫砂协会巧借书画市场东风大展宏图,与宜兴的紫砂艺术家建立了文化交流的平台,并创立了文人紫砂的长期合作关系。在中国中晨国际艺术小镇成立了江北最大的紫砂交易中心,经营面积3600平方米,从全国选了100名实力派的紫砂艺术家的2000多件优秀作品入驻艺术小镇,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青州有好的书画资源,宜兴有好的紫砂作品,两者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于2016年12月28日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文人壶创作笔会。于2017年3月22日成功邀请120名书画家现场刻、画文人壶120把。通过与宜兴艺术家们的合作,在宜兴紫砂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为艺博会举办紫砂系列展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紫砂制作巧夺天工,中国紫砂艺术博大精深,全国喜欢和研究紫砂的人越来越多,本次艺博会,我们邀请到曹亚麟、季益顺、王亚平、葛军4位国家大师参会。会展的主题是:大型一带一路全国紫砂精品展、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精品展,共邀请到60位参展商参展,包括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省大师,国家级高级工、工艺师等。这次展品数量多、精品多、规模大、档次高。我们还聘请了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中国宜兴紫砂收藏鉴赏专业委员的专业人士于4月29日上午9:30——11:30,在展厅B区二楼举办大型古代紫砂、近现代紫砂、当代紫砂的免费鉴定、评估交流活动。 ”青州市紫砂收藏家协会会长王胜军告诉记者。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