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汪寅仙将在太原举办紫砂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汪寅仙代表作《曲壶》喜欢紫砂壶的朋友们要注意了!7月29日,"大师之约--汪寅仙家族工艺大师展"艺术展将在太原嘉思图艺术馆举办,持续至8月5日的展览将展出80余件紫砂作品。紫砂壶是中国特产,以宜兴紫砂为最上。因其具有双气孔结构,密度高,透气性好等特性,"能发真茶之色香味";"用之既久,外类紫玉,内如碧云";又集诗、书、画、印、雕塑、造型等艺术于一体,颇受广大茶艺爱好者及收藏者的青睐。汪寅仙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在几十年的创作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艺术创

汪寅仙代表作《曲壶》

喜欢紫砂壶的朋友们要注意了!7月29日,"大师之约--汪寅仙家族工艺大师展"艺术展将在太原嘉思图艺术馆举办,持续至8月5日的展览将展出80余件紫砂作品。

紫砂壶是中国特产,以宜兴紫砂为最上。因其具有双气孔结构,密度高,透气性好等特性,"能发真茶之色香味";"用之既久,外类紫玉,内如碧云";又集诗、书、画、印、雕塑、造型等艺术于一体,颇受广大茶艺爱好者及收藏者的青睐。

汪寅仙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在几十年的创作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艺术创作观。本次展览还将展出汪寅仙之子姚志源、儿媳吴亚萍二人的作品。

开展当天,汪寅仙、姚志源、吴亚萍将在嘉思图艺术馆与广大紫砂爱好者品茶论道、共话紫砂。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电话400 635 0101报名。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