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中坚力量: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范泽明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范泽明,今年52岁,是中国紫砂行业中的中坚力量,宜兴具魅力的制壶人之一,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世界艺术家联合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1965年生于陶都宜兴丁蜀镇,这片福地曾孕育出众多的紫砂名家。1984年范泽明开始涉足紫砂壶艺,至今已有30多年丰富的经验,练就了一手熟练的全手工制壶技法,作品以花器最为见长。下面就是老师的代表作,这把用梅花造型装饰的老紫泥南瓜壶。凭着对紫砂艺术的迷恋和悟性,潜心研究,以继承传统为基础,推陈出新,柔进自己的审美观,利用紫砂五色土,表现出大自然的灵气,使平凡之作充满活力。

范泽明,今年52岁,是中国紫砂行业中的中坚力量,宜兴具魅力的制壶人之一,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世界艺术家联合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

1965年生于陶都宜兴丁蜀镇,这片福地曾孕育出众多的紫砂名家。

1984年范泽明开始涉足紫砂壶艺,至今已有30多年丰富的经验,练就了一手熟练的全手工制壶技法,作品以花器最为见长。

下面就是老师的代表作,这把用梅花造型装饰的老紫泥南瓜壶。

凭着对紫砂艺术的迷恋和悟性,潜心研究,以继承传统为基础,推陈出新,柔进自己的审美观,利用紫砂五色土,表现出大自然的灵气,使平凡之作充满活力。

喜欢的朋友,可以在竞雅堂公众号留言,"范泽明老师南瓜壶+姓名+电话",即可有机会获得收藏名额。

微信搜索"竞雅堂",关注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