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市场信用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在多年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运行管理积累的经验基础上,与相关软件开发企业经过近一年的开发调试,2月8日,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宜兴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系统的具体运行与应用,分别是由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信用评价管理系统的统一管理和指导,并负责对投标企业的投标行为进行评价;各建设单位(代建单位)负责对中标企业的标后履约行为进行评价。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标志着宜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市场信用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在多年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运行管理积累的经验基础上,与相关软件开发企业经过近一年的开发调试,2月8日,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宜兴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系统的具体运行与应用,分别是由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信用评价管理系统的统一管理和指导,并负责对投标企业的投标行为进行评价;各建设单位(代建单位)负责对中标企业的标后履约行为进行评价。宜兴市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标志着宜兴市招标市场开启了全面运用信用的新局面。整个系统较好地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与标后履约的全过程监督记录,弥补了目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不掌握投标交易中和交易后履约情况,所造成的信用评级不完整的缺陷,实现了投标行为和标后履约行为信用考核工作的电子化,为无锡市招投标市场全面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