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快变电站扩建

  • 编辑/作者:中电新闻网
  • 日期:2016-03-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通讯员 蒋逸 报道 3月11日至13日,在江苏宜兴,宜兴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按照部署,在110千伏玉山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项目。目前,110千伏玉山变主变和部分开关柜已经就位,施工正按序实施中,计划4月投运。据宜兴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兴地区在2016年将实施9个变电站的主变扩建工程,目前变电站现场勘察、初设评审工作已完成。按照江苏省电力公司安排,宜兴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110千伏玉山、大浦、芳桥、红塔、青龙变电站扩建工程,其中110千伏玉山、青龙变电站还将涉及全站综合自动化改造。下半年,

本站讯 通讯员 蒋逸 报道 3月11日至13日,在江苏宜兴,宜兴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按照部署,在110千伏玉山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项目。目前,110千伏玉山变主变和部分开关柜已经就位,施工正按序实施中,计划4月投运。

据宜兴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兴地区在2016年将实施9个变电站的主变扩建工程,目前变电站现场勘察、初设评审工作已完成。按照江苏省电力公司安排,宜兴将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110千伏玉山、大浦、芳桥、红塔、青龙变电站扩建工程,其中110千伏玉山、青龙变电站还将涉及全站综合自动化改造。下半年,该公司将按计划完成110千伏新城、胥井、座庄、凌霞变电站扩建工程。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