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王云云

  • 日期:2017-03-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云云,1975年生于宜兴紫砂世家,2014年工艺美术师,国大师谢曼伦门下高徒,1991年就读于丁蜀工艺美术班,1993年在紫砂一厂师从高级工艺美术师吴贞裕,学习陶刻与制壶,融古贯今,精于设计创作,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深受壶艺爱好者的推崇与喜爱。

王云云

个人简介

王云云,1975年生于宜兴紫砂世家,2014年工艺美术师,国大师谢曼伦门下高徒,1991年就读于丁蜀工艺美术班,1993年在紫砂一厂师从高级工艺美术师吴贞裕,学习陶刻与制壶,融古贯今,精于设计创作,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深受壶艺爱好者的推崇与喜爱。

部分荣誉

2011年作品《拼搏对壶》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传统艺术金奖;

2011年作品《润雨提梁》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金奖;

2011年作品《仁和》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银奖。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四方吉祥如意壶 下一篇:郑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