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兰州珠宝玉器展会、甘肃观赏石、甘肃陶瓷紫砂展会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千余展商聚金城兰州再奉文化艺术大赏张吉林2017年3月21日兰州--一座黄河滋养的山水城市、一个演绎传奇的丝路古镇、一颗雄踞高原的璀璨明珠,黄河穿城而过,母亲河千年流淌,黄河两岸的儿女,在千年的文化传承中创造了积淀深厚的文化艺术被继承、被发扬光大。自2012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的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已成为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深度融合文化艺术的品牌盛会。博览会累计6万平米的展出面积、1700多家参展商、近百万余人次的观众数量、突破3亿元的成交量使甘肃文化艺术形象更加绚丽、品质全面升级,对提高市民

千余展商聚金城兰州再奉文化艺术大赏

张吉林2017年3月21日

兰州--一座黄河滋养的山水城市、一个演绎传奇的丝路古镇、一颗雄踞高原的璀璨明珠,黄河穿城而过,母亲河千年流淌,黄河两岸的儿女,在千年的文化传承中创造了积淀深厚的文化艺术被继承、被发扬光大。

自2012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的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已成为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深度融合文化艺术的品牌盛会。博览会累计6万平米的展出面积、1700多家参展商、近百万余人次的观众数量、突破3亿元的成交量使甘肃文化艺术形象更加绚丽、品质全面升级,对提高市民艺术审美、普及艺术品收藏知识、发展兰州的经济、文化旅游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17第八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继续于4月13-17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亮相,以珠宝玉器、观赏石、陶瓷紫砂、红木、古玩字画、工艺品、佛事用品为主要展示内容,围绕一带一路大力推进、华夏文化传承创新区建设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持和甘肃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前提,使博览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甘肃省收藏协会、甘肃省古玩书画协会、甘肃省民俗产业协会、兰州黄河奇石协会的全力参与使博览会锦上添花,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次。

此次展会将推出"艺术兰州"精品展。包括"一带一路艺术品文物展"、"黄河石艺大赛精品展"、"第二届丝路情韵观赏石主题展"、"全国名家书画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国际艺术展"等6大板块,全力打造专业观众多,普通民众皆晓的文化艺术品盛宴。

金城四月皋兰山绽放七彩笑颜,母亲河激荡九色波澜。欢欣鼓舞的360万兰州人民张开双臂,欢迎四海宾朋。让我们再次相聚丝路山水名城、黄河文化之都,共享第八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带来的文化艺术大赏。

2017第八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17日,

展会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邮政编码:730000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