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玉文心——蒋新安师生紫砂艺术精品展

  • 日期:2016-08-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和玉林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紫玉文心——蒋新安师生紫砂艺术精品展”将在玉林市博物馆第三展厅展出。

备受酷暑煎熬的朋友们,你是否如苏轼般“日高人渴漫思茶”?玉林市博物馆又与你有约啦!这里即将推出一场高端的艺术特展——“紫玉文心—蒋新安师生紫砂艺术精品展”。赶紧走进博物馆吧,细细品味这里难得清凉,共同开启一段关于紫砂的艺术之旅。

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陶艺专业委员会和玉林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紫玉文心——蒋新安师生紫砂艺术精品展”将在玉林市博物馆第三展厅展出。此次展览时间为:8月20日——9月20日,为期一个月。展览将在8月20日早点10:30举办开幕仪式,开幕当天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展览。

蒋新安先生

这次展览将展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蒋新安师生紫砂精品100件套。蒋新安大师的作品,引园林、京剧、古建、文学、古文字等多种传统文化融入紫砂,开创性地丰富了紫砂的艺术主题和表现手段,增强了紫砂的文化内涵。优秀的中青年紫砂艺术家谢菊萍的生气盎然、张梅珍的拙中透秀、郭海坤的别出新意、徐浩俊的素朴流畅、周海英的自然浑成,谢志强以全手工见长,皆为一时之俊杰。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