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半月壶,是紫砂光素器中的经典代表。以缺而命名,以缺而意全,简约而不简单。形似海上初升的明月,不由得让人通过一把紫砂壶,仿若穿越时空,梦回唐朝,融入张九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意境之中!以壶抒情,情寓壶中!泥的传人|谈建华 黄龙山 老紫泥 半月壶泥料:黄龙山老紫泥器型:半月壶工艺:半手工成型(采用镶片塑型,身桶塑型借助石膏模具)容量:220CC款识:谈建华|泥的传人|许彩军 老师夫人,夫妻双壁相携,从事紫砂创作三十余载。因为痴迷,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精彩!搜索关注今日头条:紫砂泥

半月壶,是紫砂光素器中的经典代表。以缺而命名,以缺而意全,简约而不简单。形似海上初升的明月,不由得让人通过一把紫砂壶,仿若穿越时空,梦回唐朝,融入张九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意境之中!以壶抒情,情寓壶中!

<b>紫砂</b>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泥的传人|谈建华 黄龙山 老紫泥 半月壶

<b>紫砂</b>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b>紫砂</b>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b>紫砂</b>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b>紫砂</b>鉴赏:黄龙山老紫泥半月壶

泥料:黄龙山老紫泥

器型:半月壶

工艺:半手工成型(采用镶片塑型,身桶塑型借助石膏模具)

容量:220CC

款识:谈建华|泥的传人|许彩军 老师夫人,夫妻双壁相携,从事紫砂创作三十余载。

因为痴迷,所以专业。

因为专业,所以精彩!

搜索关注今日头条:紫砂泥的传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