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储彩琴对紫砂壶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琴艺缘”的主人储彩琴是我两年多年紫砂技艺培训中亮出的一个佼佼者,从前正如她的堂号一样,自从高中毕业就随民间艺人学习制陶艺术,从此便于紫砂陶瓷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几十年如一日,刻苦钻研制陶艺术,由此看出她是一个勤劳的人,多年来市场领着她一技多年磨练出的坚强的意志和扎实的功底,由此看来她是一个勤奋的人,打从进我主办的培训班,好学多问日进艺精,接受了许多创新思想并且取得一些创新成果,由此道出她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作品《破茧化蝶》成功的反映作品脱胎换骨的决心,她是一个有理想通过双手善于表现的人,在超越自己的三叉

“琴艺缘”的主人储彩琴是我两年多年紫砂技艺培训中亮出的一个佼佼者,从前正如她的堂号一样,自从高中毕业就随民间艺人学习制陶艺术,从此便于紫砂陶瓷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几十年如一日,刻苦钻研制陶艺术,由此看出她是一个勤劳的人,多年来市场领着她一技多年磨练出的坚强的意志和扎实的功底,由此看来她是一个勤奋的人,打从进我主办的培训班,好学多问日进艺精,接受了许多创新思想并且取得一些创新成果,由此道出她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作品《破茧化蝶》成功的反映作品脱胎换骨的决心,她是一个有理想通过双手善于表现的人,在超越自己的三叉路口选择光明的人,是一个具备后劲的人,这是导师沈建强对储彩琴说的评价,在紫砂的艺术道路上,储彩琴说自己还只是迈出了一小步,过去的成功是属于过去的,未来才是值得去追求的东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紫砂的艺术是博大精深的,在紫砂世界中能寻找到自己的一页扁舟的人是幸运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幸运的储彩琴,在紫砂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走越顺!

储彩琴对紫砂壶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学艺途中,艰辛是难免的,可储彩琴挺过来了。正因为这样的原因,她才愿意将自己的技艺倾嚢而出。她说:“南瓜壶象征着富繁,深受众多壶友的欢迎。市场需求那么大,我一个人也满足不了,而分享和交流自己的艺术成果,本来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因缘际会一瞬间,随缘尽份便心安。自己办‘琴艺缘’工作室的目的就是为了分享这份快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储彩琴对紫砂壶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紫砂艺术需要“人才辈出”,技艺需要代代传承。作为一名国家级高级工艺师,储彩琴把紫砂工艺的传承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地追求,精益求精。同时又要做正确的选择,很努力地学习传统紫砂工艺。她说,相信整个紫砂界的全体艺人有义务也有能力守护好这份非物质文化遗产,并且会让它发扬光大。

储彩琴对紫砂壶的要求是精益求精

想了解更多紫砂知识,加小编微信15061721952,和广大壶友共同交流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