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导购】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美人肩紫砂壶茶具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8-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壶紫砂壶在拍卖市场行情看涨,是具有收藏的“古董”,名家大师的作品往往一壶难求,正所谓“人间珠宝何足取,岂如阳羡一丸泥”。紫砂壶是中国汉族特有的手工制造陶土工艺品。制作原料为紫砂泥,原产地在江苏宜兴丁蜀镇又名宜兴紫砂壶。据说紫砂壶的创始人是中国明朝的供春。因为有了艺术性和实用性的精美结合,紫砂壶才这样珍贵,令人回味无穷。更加上紫砂壶泡茶的好处、和茶禅一味的文化,这就又增加了紫砂高贵不俗的雅韵。此壶采用精品紫朱泥制作,收缩16%变型率大,次品率高,烧成后质感细腻,易泡养。宜兴市丁蜀镇邵红交紫砂经营部是紫砂

紫砂壶紫砂壶在拍卖市场行情看涨,是具有收藏的“古董”,名家大师的作品往往一壶难求,正所谓“人间珠宝何足取,岂如阳羡一丸泥”。紫砂壶是中国汉族特有的手工制造陶土工艺品。制作原料为紫砂泥,原产地在江苏宜兴丁蜀镇又名宜兴紫砂壶。据说紫砂壶的创始人是中国明朝的供春。因为有了艺术性和实用性的精美结合,紫砂壶才这样珍贵,令人回味无穷。更加上紫砂壶泡茶的好处、和茶禅一味的文化,这就又增加了紫砂高贵不俗的雅韵。

此壶采用精品紫朱泥制作,收缩16%变型率大,次品率高,烧成后质感细腻,易泡养。宜兴市丁蜀镇邵红交紫砂经营部是紫砂壶、茶具套装、茶碗、茶碗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宜兴市丁蜀镇邵红交紫砂经营部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导购】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美人肩紫砂壶茶具壶

【导购】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美人肩紫砂壶茶具壶

【导购】宜兴纯全手工名家美人肩紫砂壶茶具壶

◆ 公司名称:宜兴市丁蜀镇邵红交紫砂经营部

◆ 年营业额:人民币 100 - 200 万元

◆ 成立时间:2015-04-29

◆ 员工人数:11 - 20 人

◆ 月产量:200

◆ 厂房面积:1200 平方米

◆ 主要客户群:全国人民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