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景舟18位传人携500余件紫砂精品亮相潍坊

  • 编辑/作者:新华网
  • 日期:2016-04-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济南4月21日电(宋玮) “阳羡壶汶河水·顾景舟传人潍坊紫砂展”在齐鲁酒地国际艺术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重要分会场(安丘)活动之一。宜兴(古称阳羡)紫砂在汶河之畔文化名城安丘市大放异彩,也为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增色无限。 本次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组委会、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报业集团、中共安丘市委宣传部、安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丘市文学艺

顾景舟18位传人携500余件紫砂精品亮相潍坊

本站济南4月21日电(宋玮) “阳羡壶汶河水·顾景舟传人潍坊紫砂展”在齐鲁酒地国际艺术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重要分会场(安丘)活动之一。宜兴(古称阳羡)紫砂在汶河之畔文化名城安丘市大放异彩,也为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增色无限。

本次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组委会、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报业集团、中共安丘市委宣传部、安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丘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宜兴紫砂博物馆、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主办,由潍坊市旅游行业协会、宜兴昌华陶艺公司、吴亚平紫砂艺术馆、建伟怡陶紫砂艺术馆、古月轩紫砂艺术馆、巨壶堂紫砂艺术馆、易人怡陶紫砂艺术工作室、夏洪林紫砂艺术馆协办,齐鲁酒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期间,将开展紫砂鉴赏、交流等一系列品鉴活动。宜兴紫砂壶,潍坊芝香酒,一南一北两座文化名城,借助紫砂和书画、古陶瓷等中国重要传统艺术,在两地政府机构和众多艺术大师和文人志士的努力助推下,共同探讨和筹谋文化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

据悉,该次展出邀请到了紫砂艺术家顾景舟先生的入室弟子、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紫砂竹简茶具”金奖获得者李昌鸿、沈遽华,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亚麟,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吴亚平,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朱建伟、胡洪明,副高级工艺美术师 钱钢杨瑶芬夫妇、夏洪林等大师,总计18位,展出将历时4天,参展紫砂精品500余件,有以上大师们的收藏作品以及历史得奖作品,还有近年的创新作品。 (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