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以壶会友 大师齐聚东营品鉴交流紫砂茶艺

  • 编辑/作者:大众网
  • 日期:2015-07-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爱好者及茶友们制作者向紫砂爱好者介绍自己的作品紫砂壶本站东营7月3日讯 (记者 向玲)7月3日上午,“2015首届邮政传媒紫砂茶艺文化品鉴交流会”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心营业厅举行,为东营的茶友、藏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此次品鉴会将持续三天。本届品鉴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主办,黄河口古玩城协办,邀请高级工艺美术师李霞夫妇莅临现场,与东营壶友零距离交流。品鉴会现场,李霞夫妇除带来自己的数十件紫砂作品外,还带来其父亲--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李昌鸿先生的多件精品。“今天带来的作品都是我的代表

以壶会友大师齐聚东营品鉴交流紫砂茶艺

紫砂爱好者及茶友们

以壶会友大师齐聚东营品鉴交流紫砂茶艺

以壶会友大师齐聚东营品鉴交流紫砂茶艺

制作者向紫砂爱好者介绍自己的作品

以壶会友大师齐聚东营品鉴交流紫砂茶艺

紫砂壶

本站东营7月3日讯 (记者 向玲)7月3日上午,“2015首届邮政传媒紫砂茶艺文化品鉴交流会”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中心营业厅举行,为东营的茶友、藏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此次品鉴会将持续三天。

本届品鉴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主办,黄河口古玩城协办,邀请高级工艺美术师李霞夫妇莅临现场,与东营壶友零距离交流。品鉴会现场,李霞夫妇除带来自己的数十件紫砂作品外,还带来其父亲--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李昌鸿先生的多件精品。

“今天带来的作品都是我的代表作,但是要看个人的爱好”。高级工艺美术师李霞告诉记者,紫砂壶因透气性好,泡出来的茶不失原味,一直颇受茶友们的喜爱。

另外,品鉴会现场还展出了勇淑英、沈顺明、李梅、钱国华、钱志强、潘国华、赵佳、范亚平、沙健等(排名不分先后)数十位当代名家的200多件紫砂艺术品,尽显紫砂的风采和魅力,广大紫砂爱好者在赏壶品茗的同时,也多了一次和壶作者交流的机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