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塑成巴金魂 十指“悟”紫砂--徐秀棠作品展在上海举行

  • 编辑/作者:新华社
  • 日期:2015-06-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秀棠大师在其工作室畅谈紫砂艺术(6月5日摄)。 2015年6月27日,当今中国紫砂界领军人物徐秀棠从艺60周年作品展《十指参成》在新落成的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揭幕。78岁的徐秀棠出生于宜兴紫砂世家,师从陶刻著名艺人任淦庭,擅雕塑、书画、陶刻,又擅茗壶创作设计,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以紫砂为一代文豪巴金塑像并被巴金女儿誉为“最好的巴金雕塑”。《十指参成》是徐秀棠从艺60周年来,首次全方位展示自己各个阶段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本站记者 任珑摄6月27日,观众在参观徐秀棠作品。徐秀棠作品展上展出的、于2

塑成巴金魂十指悟紫砂--徐秀棠作品展在上海举行

徐秀棠大师在其工作室畅谈紫砂艺术(6月5日摄)。

 2015年6月27日,当今中国紫砂界领军人物徐秀棠从艺60周年作品展《十指参成》在新落成的上海朵云轩艺术中心揭幕。78岁的徐秀棠出生于宜兴紫砂世家,师从陶刻著名艺人任淦庭,擅雕塑、书画、陶刻,又擅茗壶创作设计,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以紫砂为一代文豪巴金塑像并被巴金女儿誉为“最好的巴金雕塑”。《十指参成》是徐秀棠从艺60周年来,首次全方位展示自己各个阶段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本站记者 任珑摄

塑成巴金魂十指悟紫砂--徐秀棠作品展在上海举行

6月27日,观众在参观徐秀棠作品。

塑成巴金魂十指悟紫砂--徐秀棠作品展在上海举行

徐秀棠作品展上展出的、于2003年创作的紫砂雕塑《巴金像》(6月27日摄)。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