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名家顾顺芳作品展亮相天乙

  • 日期:2015-05-0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5月16日至24日,国家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紫砂行业协会会员顾顺芳将携最新创作的近百件紫砂作品亮相天乙“顾顺芳紫砂作品展”。顾顺芳注重作品内涵风格和外在形象的精美统一,大胆设计、勇于创新,擅长花器的竹类造型设计制作。她的作品饱含细腻逼真、清雅自然的工艺风格,施艺精湛、灵动清逸,其“竹报平安壶”先后在首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和中韩两国陶瓷文化交流展评中获银奖,被无锡博物馆长久收藏。此外,作品《祝福壶》《绵竹》《静心莲》《逸韵》《素心芬芳》等分别在各类紫砂评选活动中斩获奖项。

5月16日至24日,国家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紫砂行业协会会员顾顺芳将携最新创作的近百件紫砂作品亮相天乙“顾顺芳紫砂作品展”。

顾顺芳注重作品内涵风格和外在形象的精美统一,大胆设计、勇于创新,擅长花器的竹类造型设计制作。她的作品饱含细腻逼真、清雅自然的工艺风格,施艺精湛、灵动清逸,其“竹报平安壶”先后在首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和中韩两国陶瓷文化交流展评中获银奖,被无锡博物馆长久收藏。

此外,作品《祝福壶》《绵竹》《静心莲》《逸韵》《素心芬芳》等分别在各类紫砂评选活动中斩获奖项。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