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曹婉芬紫砂艺术展在京开幕

  • 日期:2015-01-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由江苏省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宜兴苑林阁紫砂艺术中心主办,由恒庐美术馆、北京皇城艺术馆承办的紫韵芬芳--曹婉芬紫砂艺术2015北京展今日隆重开幕。 此次也是宜兴著名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曹婉芬大师从艺紫砂60周年,60年来曹婉...

由江苏省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宜兴苑林阁紫砂艺术中心主办,由恒庐美术馆、北京皇城艺术馆承办的“紫韵芬芳--曹婉芬紫砂艺术2015北京展”今日隆重开幕。

此次也是宜兴著名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曹婉芬大师从艺紫砂60周年,60年来曹婉芬老师集各家所长,承前启后,创自成一格的艺术特色。60年来她潜心于紫砂造型设计的研究和制作,既不失历史传统文化,又融入了时代文化的理念,在国际及全国陶瓷评比中屡屡获奖,也受到紫砂收藏界的热烈追捧。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