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 日期:2014-11-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中国紫砂艺术产生于宋代,成熟于明代,兴盛于清代,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紫砂艺术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加强国际交流,经文化部批准、隶属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的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在南京成立。文化部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胡克宣布中国紫砂艺术...

淘壶人北京11月24日讯 11月22日上午,中国首个紫砂艺术交流中心--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在江宁织造博物馆三楼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紫砂文化收藏品鉴首展亦同期举行。

中国紫砂艺术产生于宋代,成熟于明代,兴盛于清代,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紫砂艺术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加强国际交流,经文化部批准、隶属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的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在南京成立。文化部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胡克宣布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成立。胡克说,紫砂文化作为中国灿烂文化的瑰宝,希望中国紫砂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为发扬紫砂文化,促进紫砂工艺发展,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文化做出贡献。讲话后,胡克为蔡伟颁发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聘书。马文辉会长与肖泉秘书长为中心成立揭牌。

胡克(中)为蔡伟(右一)颁发中国紫砂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聘书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任胡克、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马文辉、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嵒、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泉、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吴晓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青青)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