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399元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带回家

  • 日期:2014-08-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采用紫砂内胆工艺,自然风化、球磨、过筛、压滤、真空练泥、精细研磨…烘干、上浆、烧制、检验,标准化的流程、精工细作打造出来的紫砂内胆,煲汤味道更好,更加健康。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使用电脑程序监控,超温保护,防止...

用一位美食家的话来说,“汤是广东饮食文化的全部底蕴,更是广东省男女老少们日常生活的幸福源泉”,这话没有半点吹嘘成份。在广东的家庭里,家庭主妇能煲得一锅美味老火汤的能力远比烧得一道好菜要重要得多。好的汤能调节人体阴阳平衡,更是辅助治疗恢复身体的药膳。可是现在的女性厨艺没几个拿得出手,老公孩子要喝汤怎么办?去餐馆汤里味精太多不健康,自己煲又不太会。或许这时候一台TB63B48紫砂电炖锅能帮上忙。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

不会做怎么办?依立自由门店“依立饭香”每年为500万食客提供各种汤水,深入研究各类顾客对汤口感的需求,精心探究广东、香港、湖北江西等地煲汤方法,依立电饭煲拥有最深厚的技术支持。根据相关研究结果研制出来的TB63B48紫砂电炖锅,具备智能化一键控制功能,所以不会煲汤不要紧,材料放进去,一键就煲好。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采用紫砂内胆工艺,自然风化、球磨、过筛、压滤、真空练泥、精细研磨……烘干、上浆、烧制、检验,标准化的流程、精工细作打造出来的紫砂内胆,煲汤味道更好,更加健康。

依立TB63B48紫砂电炖锅使用电脑程序监控,超温保护,防止紫砂内胆干烧及不放紫砂内胆空烧,双重保护安全。超大液晶屏幕,字体清晰,按键方便灵敏,程序界面操作简单,老人使用也没有问题。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去国美在线看看。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