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紫砂壶名家熊燕飞 · 看秦时明月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4-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熊燕飞,1979年生于天府之国四川,优秀中青年实力派陶艺家。1998年来宜后经历了四年烧窑,自学陶刻,后又自学制壶,历经近二十载的磨砺、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自成一派……

秦风是肃穆大气的

秦时明月映照的光是苍凉的

熊燕飞·四方提梁权

熊燕飞老师独爱秦朝风格,他的作品,古意莹然,沧桑之感,仿佛穿越千年的时光来到你面前。

熊燕飞·全手权衡

权衡,一释义为权力也。手执一壶,独特的肌理与青铜器的质感,恍惚间仿若置身古战场,铁马金戈,血染旌旗,纵身死沙场,亦有不屈的战意。

熊燕飞·供春

供春,树瘿壶也。你看那壶表似有老树历经风雨雷电后的粗糙、饱经世事后的沧桑,壶身上的螺纹,是历史的见证。

熊燕飞·供春提梁

熊燕飞的作品,好似天造拙趣,欣赏他的作品,让人不知不觉把缠绕于心的世间烦恼抛却,沉醉在这苦中回甘的茶香里……

熊燕飞,1979年生于天府之国四川,优秀中青年实力派陶艺家。1998年来宜后经历了四年烧窑,自学陶刻,后又自学制壶,历经近二十载的磨砺、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自成一派,从古代度量衡、青铜器中获得灵感,潜心研究独创仿老技法,所作之器朴实敦厚,老味沧桑,充满新意,尤其擅长文人博古之器,权衡其代表作,在手工大赛获奖。

作品《权衡》在第二届壶中天地紫砂新锐大奖赛中荣获优秀奖;

作品《权衡三式》在宜兴市第十一届手工制陶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品《紫玉金砂套组》在“首届中超利永杯原创紫砂大奖赛”中荣获优秀奖。

熊燕飞·薄胎大供春

文章:一壶

排版:一壶

拍摄:张琴

美工:张琴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