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丁蜀镇排定新一轮老小区改造计划

  • 日期:2019-01-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李 震 通讯员叶 鹏) 昨天,宜兴日报社记者从丁蜀镇建设局获悉,今年,该镇的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计划已经排定,涉及器件新村、南大荒、蛇墩新村、四房弄等4个小区,预计将有1300多户居民受益。近年来,丁蜀镇积极用发展成果“反哺”老城居民,为老旧住宅小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走进该镇去年改造的神鹰小区、煤炭新村、原料总厂宿舍等小区,发现老小区的“细节”有了不少新变化,路平了、绿多了、线顺了、住宅楼立面整治一新……通过改造,这些“80后”老小区焕发了“第
  本站讯(记者李 震 通讯员叶 鹏) 昨天,宜兴日报社记者从丁蜀镇建设局获悉,今年,该镇的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计划已经排定,涉及器件新村、南大荒、蛇墩新村、四房弄等4个小区,预计将有1300多户居民受益。

近年来,丁蜀镇积极用发展成果“反哺”老城居民,为老旧住宅小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走进该镇去年改造的神鹰小区、煤炭新村、原料总厂宿舍等小区,发现老小区的“细节”有了不少新变化,路平了、绿多了、线顺了、住宅楼立面整治一新……通过改造,这些“80后”老小区焕发了“第二春”。

“都是百姓需要的,做得很贴心!”煤炭新村居民费彩珍高兴地说,除了常规的道路与立面改造,工程还为小区增添了停车位,并在小区西侧建设了新的公共厕所,给大家带来了便利。“想得多、想得细!”家住神鹰小区6栋的徐顺芳则表示,工程还带来了额外惊喜——以前下雨天漏雨的摩托车车库,都被一起修好了。在改造过程中,丁蜀镇不局限于让老小区“换脸”,还根据小区实际,梳理完善了雨水、污水、燃气等管线,提供更加完善的公共服务。去年,该镇完成锦达小区、迎宾弄等4个小区的天然气改造等,让500多户居民用上了管道天然气。

今年新一轮的改造计划包括器件新村、南大荒、蛇墩新村、四房弄等4个小区,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小区主要道路改建、立面综合整治、完善污水排水设施、优化小区绿化、增加停车位等,涉及住宅楼68栋,预计直接受益居民1300多户。此外,小区外的环境优化也将有“新花样”,今年,该镇计划对丁山路与公园路交叉口、东贤路和紫砂路交叉口等地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环境。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