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氿源》初展风貌

  • 日期:2019-01-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蒋国兴主创的大型装置艺术《氿源》,即将在宜兴文化中心广场亮相。《氿源》长约6米,宽约4米,高约5米,以通透空灵的山骨和回旋圆润的5组水滴构成的球体造型,诠释宜兴的秀丽山水和人文底蕴。作品以不锈钢、铸铜、紫砂等材质制成,在中心山骨留下蒋南翔、徐悲鸿、张权、周培源、供春等5位宜兴名人印鉴。其余山骨留无数模糊的大小印鉴,寓意宜兴人杰地灵,英才辈出。图为1月18日,《氿源》的安装现场。(本站记者 仇洪生 摄) 信息来源:宜兴

  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蒋国兴主创的大型装置艺术《氿源》,即将在宜兴文化中心广场亮相。《氿源》长约6米,宽约4米,高约5米,以通透空灵的山骨和回旋圆润的5组水滴构成的球体造型,诠释宜兴的秀丽山水和人文底蕴。作品以不锈钢、铸铜、紫砂等材质制成,在中心山骨留下蒋南翔、徐悲鸿、张权、周培源、供春等5位宜兴名人印鉴。其余山骨留无数模糊的大小印鉴,寓意宜兴人杰地灵,英才辈出。

图为1月18日,《氿源》的安装现场。

(本站记者 仇洪生 摄)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