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美栖花田成为田园亮色,宜兴乡村田野呈现水幕光影秀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徐舍镇美栖村的"美栖花田"在夜晚呈现如梦如幻的景象:水幕、投影、音响与灯光交汇融合而成的水幕光影秀。美栖村地处宜兴西乡平原圩区,连续两年举办的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使得这个文明富庶的村庄声名远播。宜兴徐舍镇出产粮食、果品和蔬菜,农副产品品质超群,当地以"鲜美徐舍"为对外宣传口号,推介属地绿色资源。其中,"美栖花田"即是宜兴秀美乡村幸福生活的重要品牌。据徐舍镇旅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自8月1日开始,晴好天气里游人如织。为了提

宜兴乡村田野呈现水幕光影秀" />

宜兴乡村田野呈现水幕光影秀" />

宜兴乡村田野呈现水幕光影秀" />

宜兴徐舍镇美栖村的"美栖花田"在夜晚呈现如梦如幻的景象:水幕、投影、音响与灯光交汇融合而成的水幕光影秀。美栖村地处宜兴西乡平原圩区,连续两年举办的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使得这个文明富庶的村庄声名远播。

宜兴徐舍镇出产粮食、果品和蔬菜,农副产品品质超群,当地以"鲜美徐舍"为对外宣传口号,推介属地绿色资源。其中,"美栖花田"即是宜兴秀美乡村幸福生活的重要品牌。据徐舍镇旅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美栖花田灯海艺术节自8月1日开始,晴好天气里游人如织。为了提升乡村田园观光活动的品质和科技含量,当地今年安排了美栖花田户外大型光影表演。"美栖花田"此次安排的美栖3D水幕秀是世界上户外大型光影表演的最高形式之一,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趣味性。其采用高压水泵和特制的喷头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使水雾化,形成空中的水膜"银幕",特制的裸眼3D内容就是在雾化后的银幕成像。由于屏幕是透明水膜,因此在影像播放时有特殊光学透视效果,呈现的画面具有立体感,接近全息效果,可使观众有较强的身临其境感,再配合超大功率的音响效果,使得场面更显宏大,气势磅礴。 (何小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