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精品园林评选活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推进宜兴精品园林评选工作,全面展示宜兴园林建设管理的成果,提升市民对园林建设和园林现状的认知度,8月11日上午,宜兴旅游园林局精心制作了一批风景园林展板,在龙背山森林公园进行了精品园林评选的宣传活动。宜兴风景园林历史悠久,素有"江南园林之源"之说。其造园注重与自然山水的结合,形成"小园林,大环境; 小天地,大自然"的浑然一体格局。因此,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市风景园林协会对已建成使用、园林景观特色鲜明、旅游观赏价值较高、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明显的风景园林场所,以及在公园

为推进宜兴精品园林评选工作,全面展示宜兴园林建设管理的成果,提升市民对园林建设和园林现状的认知度,8月11日上午,宜兴旅游园林局精心制作了一批风景园林展板,在龙背山森林公园进行了精品园林评选的宣传活动。

宜兴风景园林历史悠久,素有"江南园林之源"之说。其造园注重与自然山水的结合,形成"小园林,大环境; 小天地,大自然"的浑然一体格局。因此,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市风景园林协会对已建成使用、园林景观特色鲜明、旅游观赏价值较高、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明显的风景园林场所,以及在公园、景区内局部景观质量精致的区域以及历史文化名园等,从中评选出一批精品园林单位在社会进行公开宣传。宣传活动结束后,将采取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最终确定精品园林项目并向社会公布。 (起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