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创优进行时:宜兴实行公用事业责任区包干 推进创优扎实展开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5-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进入4月份以来,宜兴市公用事业局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省优秀管理城市复查有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结合自身职能,以落实责任区域包干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按照"区域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和"保洁常态化,管理无缝隙"的要求,将工作责任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把城区划分为城东、城西、城南、城北和城中五个责任片区。由局长任总指挥,局领导分片带队,率领局机关科室及环卫、水务板块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协调有关单位、社区等,围绕包干区域环卫保洁、管网运行、公

进入4月份以来,宜兴市公用事业局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省优秀管理城市复查有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结合自身职能,以落实责任区域包干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提升人居环境。

按照"区域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和"保洁常态化,管理无缝隙"的要求,将工作责任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把城区划分为城东、城西、城南、城北和城中五个责任片区。由局长任总指挥,局领导分片带队,率领局机关科室及环卫、水务板块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协调有关单位、社区等,围绕包干区域环卫保洁、管网运行、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维护和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进行了一系列立体式、全方位、常态化治理。

各相关部门和人员根据"各级联动,强化力度,强势推进,务求实效"和"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进度上力保目标完成"的要求,以消灭"死角"和"盲点"为重点,积极投入,认真实施,扎实推进。发现问题,立即对相关当事人或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不力者,则进行必要的宣传引导、教育劝导和进一步进行跟进督促,直至问题解决。

截至目前,各责任片区主动与社居委协调对接30多次,消除卫生死角30多个,清理增量垃圾13吨,新增和更换垃圾桶1500多只、果壳箱225只。不仅有效推动了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展开,也营造了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宜兴市整治办)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