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还将在太湖上游宜兴、武进两地开展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试点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7-05-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南京5月24日电(记者王伟健)江苏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24日介绍:2017年,江苏将依托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泗洪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启动生态保护特区建设,在特区内,除公益性、民生类项目,暂停新增生产类开发建设活动立项审批。同时,江苏还将在太湖上游宜兴、武进两地开展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试点。5月15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区和生态保护特区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在严格实施正面清单制度上,在实验区实施“正面清单”管理,除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产业和必要的交

本站南京5月24日电(记者王伟健)江苏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24日介绍:2017年,江苏将依托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泗洪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启动生态保护特区建设,在特区内,除公益性、民生类项目,暂停新增生产类开发建设活动立项审批。同时,江苏还将在太湖上游宜兴、武进两地开展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试点。

5月15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区和生态保护特区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在严格实施正面清单制度上,在实验区实施“正面清单”管理,除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产业和必要的交通、水利、电力、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禁止其他一切形式的开发建设行为。

江苏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引领”就是要在生态空间布局、环境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全面领先。2017年,首先在太湖流域上游两个县区启动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试点。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5日 06 版)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