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头条:谁说只有海边有鲜货 宜兴搬来整个海底世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如同台北上引水产,之于台湾的意义。盛宴中国之于宜兴的意义也是同样的!全球海鲜宜兴门户市文化中心东侧•凤凰街盛宴中国这之前的一切,宜兴很难想象:总投资逾5000万,总运营面积约9000余平,划分10余个体验区,集私密海货、进口超市、立吞料理、炭道烧烤、居家美学为一体。来自全球100多个海洋直供基地的海鲜,采用船冻技术,通过空运方式输送到这些水箱中,箱中采用模拟海洋生长环境的水体,确保温度与盐度适合海洋生物的生存。通透的玻璃箱体中,游曳着鲜蹦活跳的海鲜,生物以一种最鲜活的状态,等待你的亲睐。盛宴中国10余

如同台北上引水产,之于台湾的意义。

盛宴中国之于宜兴的意义也是同样的!

全球海鲜宜兴门户

市文化中心东侧•凤凰街盛宴中国

这之前的一切,宜兴很难想象:

总投资逾5000万,总运营面积约9000余平,划分10余个体验区,集私密海货、进口超市、立吞料理、炭道烧烤、居家美学为一体。

来自全球100多个海洋直供基地的海鲜,采用船冻技术,通过空运方式输送到这些水箱中,箱中采用模拟海洋生长环境的水体,确保温度与盐度适合海洋生物的生存。

通透的玻璃箱体中,游曳着鲜蹦活跳的海鲜,生物以一种最鲜活的状态,等待你的亲睐。

盛宴中国

10余种体验,超越期待超乎想象

☞水产海鲜区,海底世界巡游

通透时尚的水箱,井然有序陈列,缤纷的海洋生物在眼前游弋,即便把这里当成水族馆来观光一番,也是一场难得的体验。

☞生鲜超市,不只有全球海味

除海鲜外,更有全球优选生鲜,禽蛋粮油,鲜甜水果,优质食材汇于一体,整齐摆放令人赏心悦目,尽享便利生活。

☞立吞美食,吃了这一口人生再无大事

精心挑选的活鲜,在活蹦乱跳时就带到这里,现场专业大厨演绎海鲜加工艺术。特别是立食握寿司或生鱼片,那种入口即来的鲜美感,值得时刻回味和享受。

☞无界料理,海味跨界新体验

多个档位,体验多国风情,提供各国海鲜加工做法,全新跨界的海鲜风味在这里可以一一体验。

☞ 炭道烧烤,鲜活难以置信

选用日本和歌山一带的备长炭,烤出的海鲜肉类有一种特殊的香醇味道,想象食材在炭火上滋滋冒油,简直胃口大开。

☞ 锦瑟-海鲜加工中餐厅

选好新鲜食材,马上拎到加工餐厅即点即杀,鲜嫩多汁的口感,还带着新鲜海水味,仿佛沉浸在普吉的咸涩海风中。

☞ 陆号私厨馆-私房料理

如果想和朋友、家人一起独享海味,也可订制私房料理,大师级厨艺,为你提供独到的海鲜口味。

☞ 海鲜自助,从海底到嘴里不超过24小时

可能是全宜兴最多最全的海鲜自助餐区,这里不但有宜兴食客吃过的所有海鲜,甚至包括两万米深海的新鲜海胆,刚刚空运而来的鳕场蟹……宜兴他处绝对吃不到的私秘海货。

阳光100凤凰街-盛宴中国

海鲜行业的颠覆者

盛宴中国-凤凰街旗舰店,一个巅覆传统海鲜市场形态的海鲜主题MARKET,从全球100多国家原产基地空运直达,0渠道批发直销模式,一个横跨水产/美学/创意的宜兴海鲜消费发烧地,8月开业,尽情期待。

阳光100凤凰街

宜兴城市会客厅,价值标杆全城

东氿中心,宜兴资产之尖

阳光100凤凰街地标环侍,滨水千米、360度视角水域;左侧无缝连接三馆一中心、右临帕佛伦斯酒店、背靠金融街区;东氿彩虹串联、解放中路贯通、环岛线围合、梅林桥接驳口,为宜兴"东氿彩虹"的商业封面,拥有环太湖城市望尘莫及的资源。

街区实景即将呈现,繁华在即

4大主力店3月启动装修,游艇码头、凤凰广场、玫瑰花湾、灯光秀场4大假日场景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全年生活计划也逐一落地--一座城市的假日外滩、欢乐舞台、休闲胜地…8月绽放,精彩拭目以待。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