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无锡市纪委专题调研宜兴市传统文化家规家训情况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2月20日上午,无锡市纪委副书记孙英一行专题来宜调研宜兴传统文化中家规家训情况,宜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平陪同调研、无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宗翡、宜兴市文广新局纪委书记吴春祥等陪同调研。孙英一行先后参观了宜兴市徐大宗祠、周王庙、徐悲鸿纪念馆等地,仔细听取并调研了宜兴历史人物周处和徐溥的生平事迹、历史古迹和家规家训,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孙英指出,宜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家规家训资源极为丰富,要进一步依托历史文化遗存,深入挖掘、提炼和传承好具有地域特色的家风家规家训,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

2月20日上午,无锡市纪委副书记孙英一行专题来宜调研宜兴传统文化中家规家训情况,宜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平陪同调研、无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宗翡、宜兴市文广新局纪委书记吴春祥等陪同调研。

孙英一行先后参观了宜兴市徐大宗祠、周王庙、徐悲鸿纪念馆等地,仔细听取并调研了宜兴历史人物周处和徐溥的生平事迹、历史古迹和家规家训,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英指出,宜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家规家训资源极为丰富,要进一步依托历史文化遗存,深入挖掘、提炼和传承好具有地域特色的家风家规家训,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