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乡村游青睐“移动支付”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6-10-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以“深氧界”名声响亮起来的宜兴湖镇,日前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游客在当地可以享受移动支付、消费优惠、电子地图等便捷服务。此举是宜兴乡村旅游的一个崭新做法,同时也是江苏省和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首次尝试。湖镇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高达80%,pm2.5常年低于个位数,有着“深氧界”的美誉,还有6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各景点和旅游度假村、宜兴高铁站之间已经开通了免费旅游直通车。从长三角周边城市出发,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高铁,都可轻松到达。此次支付宝口碑与宜兴的合作,是在省政府与阿里集团、蚂蚁金服战略合作基础上的首

本站讯以“深氧界”名声响亮起来的宜兴湖镇,日前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游客在当地可以享受移动支付、消费优惠、电子地图等便捷服务。此举是宜兴乡村旅游的一个崭新做法,同时也是江苏省和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首次尝试。

湖镇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高达80%,pm2.5常年低于个位数,有着“深氧界”的美誉,还有6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各景点和旅游度假村、宜兴高铁站之间已经开通了免费旅游直通车。从长三角周边城市出发,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高铁,都可轻松到达。此次支付宝口碑与宜兴的合作,是在省政府与阿里集团、蚂蚁金服战略合作基础上的首个落地项目。湖镇景区的所有商户都会陆续入驻支付宝口碑,口碑不仅会为商家提供免费的收款设备,游客还能享受到资金秒到、专属零费率、会员沉淀等福利。

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支付宝所面对的年轻群体非常切合景区未来的发展方向,而由移动支付所产生的大数据、用户标签则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让我们去了解来到湖镇的游客,推动本地信息化建设,并带动各行业发展。(何小兵/文)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