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6年10月21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 六龙商业中心榜首

  • 编辑/作者:新浪乐居
  • 日期:2016-10-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本站讯 10月21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下降。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4082.46㎡,环比下降3477.83㎡,跌幅46%。全日成交套数34套,环比下降15套。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东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域上东湾花园的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上东湾花园的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最大的区域。从个盘情况看,和桥的六龙商业广场成交4套,排名第一,高塍的尚水名筑、城北的广汇花园均成交3套,排名第二、第三,经济开发区的东方一品、城东的上东湾花园均成交2套,排名第四、第五。

宜兴本站讯 10月21日,全市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下降。

当日,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成交量4082.46㎡,环比下降3477.83㎡,跌幅46%。全日成交套数34套,环比下降15套。

2016年10月21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六龙商业中心榜首

从区域成交对比分析,城东涨幅最大,主要受该区域上东湾花园的影响。在区域成交量占比上,城东受上东湾花园的影响,成为本日成交量最大的区域。

2016年10月21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六龙商业中心榜首

从个盘情况看,和桥的六龙商业广场成交4套,排名第一,高塍的尚水名筑、城北的广汇花园均成交3套,排名第二、第三,经济开发区的东方一品、城东的上东湾花园均成交2套,排名第四、第五。

2016年10月21日宜兴楼市成交日报六龙商业中心榜首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