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福成股份旗下基金增持有宜兴一公墓60%股权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福成股份(600965)9月30日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三河福成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出资设立了深圳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根据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与宜兴市龙墅公墓、宜兴市运泽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关于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向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增资并受让原股东部分股权共计2 亿元,本次投资完成后,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将持有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 60%的股权。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

福成股份(600965)9月30日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三河福成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出资设立了深圳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根据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与宜兴市龙墅公墓、宜兴市运泽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关于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向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增资并受让原股东部分股权共计2 亿元,本次投资完成后,福成和辉产业并购基金将持有宜兴市龙墅公墓有限公司 60%的股权。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