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造”竹地板获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6-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近日,宜兴造“爱多”竹地板斩获一项殊荣,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评审,成为继宜兴项珍茶叶之后,又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项目。所谓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在形成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的良好生态型产品,成为打造中国品牌的消费亮点。宜兴是全国重点产竹基地之一,竹制品是一项特色出口商品。作为国家林业、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无锡博大竹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多”竹地板有95%直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提高宜兴生态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宜兴检验检疫局

本站讯近日,宜兴造“爱多”竹地板斩获一项殊荣,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评审,成为继宜兴项珍茶叶之后,又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项目。

所谓生态原产地产品是指在形成过程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的良好生态型产品,成为打造中国品牌的消费亮点。

宜兴是全国重点产竹基地之一,竹制品是一项特色出口商品。作为国家林业、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无锡博大竹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多”竹地板有95%直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提高宜兴生态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宜兴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部门信息、政策优势,结合宜兴实际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进行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申报。挖掘培育行业中适合条件的生态原产地产品,耐心帮助企业做好申请产品相关证明材料。

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后,产品将贴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即peop标志,该标志是知识产权,受到国家保护,并在出口环节享受检验检疫便利政策,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宜兴生态经济和宜兴竹制品出口产业发展。

(蒋梦蝶)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